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3/10/15

喜歡這些深刻的句子(Sheila Peng 提供) (03/10/15)

1.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,昨天的太陽,曬不干今天的衣裳。

2.突然發現,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聯繫。
原來,友情和愛情一樣,需要經營。

3.心情不好的時候,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待著,不求安慰,只求有個人能懂。

4.喜歡一首歌,有時候只是喜歡了一句歌詞,因為它碰到了你內心的深處。

5.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,會很難過。而更難過的是,你還要裝作不在乎。

6.微笑,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。

7.小時候認為流血了就是很嚴重的事,
直到長大後才發覺,其實有時流淚比流血更疼。

8.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,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,

9.世上除了生死,都是小事,因為有明天,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。

10.記住一句話:越努力,越幸運……

11.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,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;幸福不是你多豪華的車,
而是你開著車能平安到家。

12.另一半不是拿來比較的。所以不找帥不找富,找個能包容你的。其實最好的日子,無非是你在鬧,他在笑,如此溫暖過一生。

13.一個人的美麗、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,而是一種閱歷。

14.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,我們要學會堅強笑著對自己說,沒事的,一切總會過去.....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